Infinity Downline A TEAM 團隊資源

別擔心不會帶人,別擔心不會在網路上推廣,更別擔心成為網賺孤兒!!因為我們可以給你:

1.快速建立部落格,你給我五分鐘,我給你上網戰鬥的工具!!
2.線上學習教室,讓團隊幫大家一起帶人、學習。
3.團隊會議室,再怎麼樣都有人可以在線上協助你!
4.線上創業說明會,不會說明?!放心,這種事情交給我們~
5.第一個月0風險專案,加入第一個月沒辦法找到第一位付費經營伙伴,全額退費!

只要會跟著做,其他的交給我們,只須投資25美元,立即在家創業,推薦一人,即獲25美元,極速回本。推薦四人就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不用擔心什麼都不會,加入 ID A TEAM 讓我們協助你,千萬年薪不是問題!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MSN跟email都是idateam@mail.com,即時通:idateam,Skype: idateam88

EDM 推廣網路事業的利器

很多人開始接觸網路創業時
往往不知道怎麼進行推廣
不是每個人都經營部落格或FACEBOOK粉絲專頁
更不要說平時很少使用網路的人
但是從事網路行銷,你一定不能不知道 EDM 這個東西
所謂的 EDM 就是 Electric Direct Mail
也就是電子傳單
相信大家常常收到某個賣場的商品目錄或是廣告
EDM 就有點像是這樣的東西
只是他是在網路上發生
在你還沒有人氣超高的部落格、網站、粉絲專頁的時候
他就是你大量曝光的利器
EDM往往是一頁式的網頁
內容簡單、清楚的標示你的商品
重點是要讓有興趣的人能留下資料
進一步跟我們聯絡
大家可以參考我所製作的 EDM  
在我的部落格裡也有網路教學的影片
讓大家進一步學習製作屬於自己的 EDM
如果希望更進一步學習可以加入我們團隊的聊天室
或是上我的線上教室由我直接教學

你還在辛苦每天通勤上下班嗎?
做了一堆投資卻遲遲沒有效果?
傳直銷?還在做這種老套的東西!?

現在你就有機會開始網路創業

別擔心怎麼開始!!!
      我們有許多的伙伴可以協助您~
                   我們會教你如何進行網路行銷~
                                  幫助您完成推薦賺取獎金~
                                         千萬不要讓機會睡著囉!!!!

全球最熱門網路創業賺錢計劃-Infinity Downline
只須投資25美元,立即在家工作,創業致富,100%全佣金制
即時以PayPal 收款,絕無隱藏費用,絕非多層次傳銷。
只須推薦一位加入,即時獲得25美元收入,極速回本。
推薦四位就可以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

不用擔心什麼都不會,加入 ID A-TEAM讓我們一步步協助你,千萬年薪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