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 A TEAM 團隊資源

別擔心不會帶人,別擔心不會在網路上推廣,更別擔心成為網賺孤兒!!因為我們可以給你:

1.快速建立部落格,你給我五分鐘,我給你上網戰鬥的工具!!
2.線上學習教室,讓團隊幫大家一起帶人、學習。
3.團隊會議室,再怎麼樣都有人可以在線上協助你!
4.線上創業說明會,不會說明?!放心,這種事情交給我們~
5.第一個月0風險專案,加入第一個月沒辦法找到第一位付費經營伙伴,全額退費!

只要會跟著做,其他的交給我們,只須投資25美元,立即在家創業,推薦一人,即獲25美元,極速回本。推薦四人就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不用擔心什麼都不會,加入 ID A TEAM 讓我們協助你,千萬年薪不是問題!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MSN跟email都是idateam@mail.com,即時通:idateam,Skype: idateam88

Infinity Downline 在台灣合法嗎?

相信不少朋友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問題,許多網賺事業也多次互相攻擊適法性的問題
『Infinity Downline是不是老鼠會?是否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違法吸金?』
早在加入Infinity Downline之前,我就擔心過這些問題,然而只是擔心是遠遠不夠的
想開創事業,卻不進一步了解、行動,是永遠沒辦法成功的,是吧!?

我曾寫信給公平交易委員會
詢問Infinity Downline是不是違法了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及公平交易法等相關法令
公交會很正式地回覆我,並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回覆重點如下:

Infinity Downline似係以引薦網址而賺取獎金,尚未見商品或勞務之銷售
因無商品或勞務之銷售,亦無多層級之銷售方式,縱其獎金似有多層之代數設計
核其性質公平交易法第8條有關多層次傳銷之定義,尚屬有別,並無同法之適用

By the way 我也寫信給金管會,了解Infinity Downline是否構成非法吸金的要素
答案當然是沒有 ^^

為了杜絕變質的多層次傳銷(老鼠會),從事多層次傳銷都要向公交會報備
然而Infinity Downline簡單、透明、安全的性質連傳直銷都談不上
更不需要加強管制、報備!

所以ID合法嗎?當然合法!!而且還十分安全,不用擔心是老鼠會!


想要開創事業的你,是不是還在從事多層次傳銷?

辛苦、瘋狂的為一家公司銷售產品
買一堆產品自用、販售,拉了一堆下線,卻依然入不敷出?

加入Infinity Downline 只要25美元即可開創事業

推薦一人便立即回本,獎金100%回饋
讓你在暨合法又安全的環境下投資創業,聰明致富!!


請跟我聯絡:
MSN: idateam@mail.com
email: idateam@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