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Downline A TEAM 團隊資源

別擔心不會帶人,別擔心不會在網路上推廣,更別擔心成為網賺孤兒!!因為我們可以給你:

1.快速建立部落格,你給我五分鐘,我給你上網戰鬥的工具!!
2.線上學習教室,讓團隊幫大家一起帶人、學習。
3.團隊會議室,再怎麼樣都有人可以在線上協助你!
4.線上創業說明會,不會說明?!放心,這種事情交給我們~
5.第一個月0風險專案,加入第一個月沒辦法找到第一位付費經營伙伴,全額退費!

只要會跟著做,其他的交給我們,只須投資25美元,立即在家創業,推薦一人,即獲25美元,極速回本。推薦四人就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不用擔心什麼都不會,加入 ID A TEAM 讓我們協助你,千萬年薪不是問題!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MSN跟email都是idateam@mail.com,即時通:idateam,Skype: idateam88

選擇 Infinity Downline 的原因!

當看到 Infinity Downline 時,就覺得這是一個簡單、易懂且有無限可能的網路賺錢計畫
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瘋狂地到處宣傳、推銷產品
不用催眠自己產品有多好!
也不要屯貨或自用。
一個月25美金(約七、八百元台幣)負擔也不算太大
最棒的是,只要推薦一人,而且這一人不是要你去拜託朋友、親戚,而是在網路上輕鬆的尋覓,就能夠打平每個月的支付。

想想一般的網賺計畫,要經過多少努力,推薦多少人才有辦法達到損益兩平呢?甚至大部分還不是持續性的收入呢!經過我自己親自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及金管會求證這是一個合法的網路賺錢計畫後,我就毅然而然地投入這個網路事業。

加入Infinity Downline 的四大好處:

1.純熟的網路行銷技巧
 ID將會是你進入網路經濟體系中最好的磨練
運用公司既有的穩定體系築出屬於自己的行銷手法

2.不需要推銷產品
你唯一的產品就是他人對於你這個品牌的信任
邀請他人和你有同樣的學習場域一起領獎金
3.穩定且永久的收入
不需要每個月重新邀請
只要一次邀請成功 收入將無限持續
 

4.成果持續累積
每次邀請一位同伴將成為你固定的獎金
每多邀請一位 成果和獎金將不斷累積向上

想要開創事業的你,是不是還在從事多層次傳銷?

辛苦、瘋狂的為一家公司銷售產品
買一堆產品自用、販售,拉了一堆下線,卻依然入不敷出?

加入Infinity Downline 只要25美元即可開創事業

推薦一人便立即回本,獎金100%回饋
讓你在暨合法又安全的環境下投資創業,聰明致富!!

請跟我聯絡:

MSN: idateam@mail.com
email: idateam@mail.com